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航大通讯技术有限公司

出租车LED显示屏, 车载LED显示屏, 出租车LED广告屏, 出租车广告屏, 公交车LED显示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航大出租车评价器
航大出租车评价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3航大出租车评价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29 13:0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航大出租车评价器”参数说明

功能: 触摸屏 类型: 出租车评价器
型号: HD-PJQ 商标: HD
包装: 盒装 产量: 9999

“航大出租车评价器”详细介绍

一、基本功能
1.DC5V供电、RS232接口、2W喇叭输出
2.固定语音播放、三键(不满意、满意、非常满意)
3.嵌入智能MCU单元、欢迎语提示
业务功能:
1.出租车服务评价  
2.公交车服务评价  
3.银行服务评价
二、系统服务
1.对所有使用“GPRS系统”的人员进行及时、全面的免费培训。
2.安排专人进行跟踪服务。
3.车载设备实行三包,7天包退,三个月包换,一年内保修,终身负责维护。
4.设备保修期内实行免费维修、保养服务,但如有下列情况导致产品损坏的,按市场成本价支付元器件费用:(1)未按《产品使用说明书》使用的;(2)人为拆解、故意破坏、改装损坏的;(3)遭火烧、水浸、撞击等外力或不可抗拒因破坏的而导致产品损坏。
5.设备保修期后,不论何种因素造成的故障负责维修,免收人工费,元器件费用按市场成本价收取。
6.在接到书面或电话维修通知后,24小时响应维修。如在维修过程中有需要更换车载设备的,则即时更换新产品,以车辆正常营运。
7.对系统软件及硬件设备实行每季定期保养、维护,了解设备和产品运行情况,发现问题及时解决,如需要维修或更换相关配件,先经确认,即可解决。
8.系统软件部分如有更新、升级,应立即在客户系统内实现免费升级。
http://www.gps2018.com/
http://shop117533077.taobao.com/
http://shop1427129611394.1688.com/
欢迎随时咨询我们的产品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